合作事宜

加入我們
我們現時需要一班固定又有質素的作者群,為我們提供優質的文章。我們歡迎有志者加入我們的組織,成為核心成員。

要成為本會的核心成員的條件是:
我們編輯認為投稿人連續5篇的來稿都具有相當的質素,便會發出邀請。徵求投稿人的同意後,投稿人便會成為我們的核心成員。

成為核心成員的好處是:
1.      我們會賦予博客的發佈權力,讓核心成員能夠自由發佈有品質的文章
2.      能夠成為我們Facebook私人社群的一員,討論本會的各項事務,包括與其他成員相互交流、討論來稿是否符合我們的基本要求
3.      有機會成為本會日後舉辦活動的執行者(譬如導師、講者等)

活動邀請
我們願意接受有關推廣批判思考、人文普及知識活動的邀請,包括講座、課程等。

如果你想為自己的學生提供一些思考訓練或是人文知識的提升,歡迎與我們合作,請聯絡我們:
1.      電郵:simplyhumanities@gmail.com

贊助支持
我們團體的成員都是義務工作,付出自己的心血、時間、金錢努力經營。我們也將計畫籌辦各項非網路的實體活動,需要經費維持我們長久的運作。

因此,我們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助。假如你認為我們的活動有意義,願意為我們提供任何資源,請聯絡我們:
1.      電郵:simplyhumanities@gmail.com
2.      私訊給我們Facebook專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